酸味巧克力

记一下脑洞

特异点圆桌集体复活,但只有亚瑟,是只有“尸体”存在。然后圆桌众在“黑影”的暗示下,认为只要把圣杯献给王,王就会复活。或者说是醒来,圆桌众人不承认王的死,坚信着王只是在熟睡,在王就寝的地方摆满了百合花。并且在日常中幻想着王一切安好,大家不能吵到王。兰斯洛特虽然觉得这样不太对,但因为认为自己害死王的愧疚感,也跟着一起发神经。

然后其实那个“尸体”就是圣杯,咕哒他们回收圣杯的行为被圆桌众视为大敌,而真正的亚瑟在阿瓦隆,虽然在梅林的帮助下了解到这些事,但他已经不再干涉现世,只好暂时性的和咕哒见面,“他们都是好孩子,拜托你将他们从噩梦中拯救出来”这样。最后在王城大战时,认得圣杯的学妹(加拉哈德)砸了“尸体”,圆桌集体蒙圈后发现了是圣杯,然后“黑影”(boss)出现,大家干掉boss,特异点结束。

另外这个圣杯不是咕哒她们在找的,而是亚瑟王传说里的圣杯,所以打boss的时候圆桌众人被圣杯困住,不能帮忙(主要是怕战力不平衡😅),最后圣杯再次消失,不能回收。

另外在这个特异点莫德雷德是友方,虽然和其他人一起复活,但以“王可是由我杀死的,我怎么可能和你们一起犯蠢”的理由再次反叛,实际原因是野兽的直觉感觉躺在那的不是好东西,以及隐藏心思觉得与其复活更希望父亲获得安眠(但绝不会承认这点),在外面游荡的时候遇到咕哒他们,提供情报协助等

脑洞基本就这样,但写不出来啊😭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