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味巧克力

卡美洛之夜

CP:亚瑟王(亚瑟/阿托利斯.潘德拉贡)x摩根

 

【恶之果】

“父亲大人去哪里了?”

“王又是谁,母亲为什么嫁给他?”小小的摩根不明白。

只是她好像突然被丢弃了。

 

 

【姐弟】

“姐姐,等等我啊!”“姐姐为什么不陪我玩呢?”

“呜,姐姐是不是讨厌我?”

“姐姐,姐姐......”

——晤,这个小鬼好烦人啊,跟他父亲真像,摩根才不要承认他是弟弟呢

摩根永远记得,那个卑劣的男人是如何害死她的父亲,诱拐了她的母亲。

——才没有觉得他很可爱呢!(@ ̄ー ̄@)

 

 

【萌芽】

“王,请不用担心,王子殿下并无大碍,只是bababa......”

摩根从门外收回脑袋,想起了刚才亚瑟接住从树上摔落的她,

“没关系的,姐姐,亚瑟是男孩子,当然要保护姐姐啊。”

——那个家伙果然是个笨蛋,明明是我擅自爬到树上哒。

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摩根感到有点高兴,这种被保护的感觉,暖暖的。

 

 

【灰色果实】

王子还是被委托给了大法师梅林,为了他的安全...

直到王子成熟到可以继承整个国家的时候,他会像任何一个普通孩子,被消除记忆,在山野间成长。

——不过这些与现在的摩根都没有关系,她只知道以前一直跟着她,缠着叫她姐姐,会不顾一切保护她的弟弟不见了。

——而等待她的是修道院的孤独岁月和被强迫的不幸婚姻。

命运的再会将在许多年后......

 

 

【王の诞生/再会】

仿佛要一洗接连几天的阴霾,整个卡美洛城都笼罩在狂喜之中,为了庆祝新王的诞生。

贞洁的骑士,高贵的王者。俊朗的面孔映着灿烂的笑容,仿佛暖阳洒在人们的心上。

摩根独自站在城墙上,看着熟悉而又陌生的王弟一步一步来到她的面前,绽开笑脸:

“久违了,我亲爱的王姐”

 

 

【王后/婚宴】

——王已经决定迎娶苏格兰王国的公主格尼薇儿。

——听说那位公主的嫁妆是一张巨大的圆桌,王很高兴啊!

——王和王后俊男美女,真是般配啊,祝贺他们!

婚宴上,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祝福语,或真心或假意。

摩根穿过环环围绕的人群,对着以后的弟妹不卑不亢,优雅地行了个礼

“王后殿下,可否将王借给我一会......”

看着面面相觑的两人,摩根唸嘴微笑

——“王啊,您愿意和我共舞一曲吗”

 

 

【迷乱】

“呵呵,我亲爱的王弟,这么大意可不行啊,竟然这样就被趁虚而入......”

摩根轻抚着身旁熟睡的人的肌肤,感受两人身上未退的温存。

混合着乱伦的罪恶感和情欲的热烈。

在舞会上,悄悄给自己的亲弟喂下情药,将他骗到寝殿后,春宵一夜。

想到他醒后会有何种表情,摩根感到仿佛来自身体深处的战栗感,让人欲罢不能。

 

 

【暗潮】

距离那件事又过去了一段时间,公爵夫人(摩根)被陛下下令软禁,不得踏出寝宫一步。

好像一切都恢复到原轨,只是王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目睹了丈夫的背叛,

真的能够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吗?

——啊,亚瑟,我挚爱的弟弟,那个女人果然背叛了你,你要装傻到什么时候呢?

认为是自己犯错在先,所以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?

“呵呵,不过我可不会放过她哦,呵呵...哈哈哈哈......哈哈...”

 

 

【崩毁】

王后和湖上骑士的私情被揭发了,王后被要求送上火刑架,

湖上骑士在斩杀两员大将后救走了王后,两人一起逃离。

王御驾亲征,却被禁忌之子-----莫德雷德(王和摩根王姐之子)趁机夺取王位

王急忙赶回,两军在剑栏决战。

疲惫的王在击杀莫德雷德,宣告他的不败荣誉的同时,也受到了致命之伤。

这个光辉的国度最终倾倒在血海中。

 

 

【终章:禁忌之爱&永恒之王】

——摩根静静地坐在船上,旁边躺着的是频死的心爱的亲弟,

但她感到的却是从未有过的宁静和欣喜:

“啊,亚瑟,我的弟弟,你已经离开我太久了。

让我们一起前往阿瓦隆-----精灵的国度,你的伤一定会治好得。

然后你就永远只属于我了...”

 

 

【附:现世之章/轮回】

“亚瑟,我要出去逛街了,小莫就拜托你照顾啦,啾♥”

“哎,等等,姐姐~ ~真是的,又把莫德雷德扔给我,拿她没办法啊╮(╯▽╰)╭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